花栗鼠会咕咕咕

好想写长篇,好懒,我好废

【救赎】向死而生1(双宰我磕了呜呜呜呜)

关于我死之后变小了还被一群旧相识宠爱的故事

呜呜呜姐妹们双宰我太可了对不起森先生把这篇设定给双宰了,绝不是因为我想看你社长咳咳。


首领宰坠楼后的故事——

1.中篇,鲨了我也不坑请放心食用

2.在武侦宰的世界的故事,主角首领宰

3.森先生今天也是一位称职的老父亲(笑)

4.狗血失忆梗

5.狗血变小梗

6.努力日更ing(至少双日更,预计三月底完结,如果我两天还不更,请毫不留情的催我!)

7.过激宰厨是我

8.我喜欢文野里的所有人


嘛,是意难平产物(来自被首领宰虐到的我),如果不嫌弃的话就跟我一起来吧。




——————————————


有人幸福,有人新生,

而他怀着无人可知的内心,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时候,义无反顾的奔向死亡。


所谓的完美结局背后不过是一个孤独的孩子安排的,只有一个人的悲剧。


他终于自由。




01.


我应当已经死去。


“好黑...”


身体被挤压在狭窄的地方,有潮湿的空气透进来,隐隐约约还听得见海浪声。


“好难受,呼吸不过来。”


蜷缩在这陌生的地方,饥饿与关节的钝痛让他无力思考。


这样的,熟悉的绝望与痛苦。


心底升起好多模糊的回忆。


看不清。


但是,好痛苦。


不知道时间...

慢慢的,慢慢的,陷入沉眠。

他身体在狭窄的牢笼之中,意识渐渐消散。


如果我从来没有存在过。




00.



“中原大人!这里面都是人!”


这是一起走私案,有人在港口黑手党的眼皮子底下贩卖军火,这跟拔老虎毛没什么区别,对黑手党造不成威胁但足够对其出手。


只是一个不知死活的敌人而已。


但如果被派出解决这种事情的时候,发现了最底下的船舱里的集装箱内居然不是枪支弹药,而是被分批束缚在箱内的人以及大量的实验用品,就是一件大事了。


“首领,有意外情况。”


中也皱着眉头,播出了电话。


底层船舱的海水腥味重到让任何不经常出海的人都受不了,特别是还有来自尸体身上的腐朽味道,甚至不单纯,混杂了福尔马林。奇怪的白色器械被膜制的表皮包裹着,透着森冷的光。


另一侧整齐排列着木箱子,箱子外挂着一个个小巧的氧气瓶。已经被打开的某个箱子里面,硬生生的塞着一个人,与箱子紧密接触着,手脚被铁链勾连在一处,现在他们知道氧气瓶是用在何处了。


呼吸面罩被戴在脸上,但显然他已经死了。


氧气耗尽,无法呼吸,被束缚的关节无法自救,活生生的窒息在这个黑暗囚笼之中。


“内部完全没有挣扎的痕迹”

“可能,被注射了药物”



部下将箱子一个个打开,一具具尸体在长久的黑暗后重见天日。没有一个箱子内部有痕迹,尸体的脸上甚至是诡秘的平静。


像是...安然死去一般。


“这个箱子打不开”

这是最后一个。


稍微有些不同,这个箱子的外部全是利刃划过的破损,虽然没有透过去,但是在这种特殊的,格外厚重坚硬的木板上能留下这样深度的划痕,怎么看都不像是普通人。


“上面有锁...还是带有自爆器的那种,我们不敢随便动”


“我看看...”

中也走上前,把手附上那个小小的扣住开口的金属方块,重力进入内部破坏掉自爆器的引爆装置,手下一个用力,便让“锁”脱离了木箱。


他颇有些漫不经心的打开,但又有些类似惧恐的心情莫名其妙的生出。


里面居然是个孩子,但是受到的束缚简直过分,被拘束服整个包住,四肢全被固定在用不上一点力气的位置,脸上挂着泪痕。


——脸

这是一张几乎和太宰一模一样的面孔。


只是更年幼,十来岁的大小,紧闭着眼,柔软的黑发汗湿了,贴在苍白的肌肤上。


中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控制力,没有喊出声,而是轻轻的触上了男孩的颈动脉。


微弱,但还在跳动。

骤然紧绷的心脏缓和下来。

同时被不详的预感攫住。



“是个孩子...已经死了”

“把器械都搬出去,后勤部马上过来接收”


为了保证拆卸时的安全,部下都离得很远,没有人看到男孩的脸,总之先跟首领汇报,然后... ...


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手一直在颤抖。



“嘟嘟嘟——”

该死的青花鱼,怎么不接电话。





01.



“内脏没有问题,没有明显外伤,关节因为长时间的扭曲有所损伤,虽然划破了一些的箱子透了氧气进来勉强供应一段时间的生存,但是窒息还是有可能造成脑部的问题,要看他醒了之后的状态。”


“另外——”


“dna测试显示,他和太宰的基因完全重合,除非太宰有个小他十岁的双胞胎,不然,他就是太宰。”



黑手党大楼顶层,一个隐秘的房间。


为了保证不暴露任何消息,森先生重操旧业,亲自为中也带回来的男孩做了检查。


现在,事实比想象更荒诞。


“这怎么可能... ...”

中也难以置信。

“昨天我还在中华街看见他带着侦探社的敦出任务,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个已经在海上漂了十三天的船上”


“嘛...反正是休战期,去联系武装侦探社吧,这件事没那么简单呢”

森先生几乎可以预见,难得的安宁,要被什么打碎了。

不过也很久没和阁下喝茶了,就今晚好了。



“是”


事实,只是你看到的,而你看不到的却是事实的百倍之多。


评论(18)

热度(46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