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会咕咕咕

好想写长篇,好懒,我好废

【母性.后记】那对怼天怼地的横滨双黑居然——

未婚先孕,先婚后爱这种东西我都写过了

还会怕老夫老妻?

#不存在的jpg.#

#不屑一顾熊猫头.#


是儿子啊儿子

以后也要和陀总儿子怼天怼地的那种!


日哦,那对怼天怼地的搭档结婚生子了:



所谓伊勢清めの雨,就是在阴历九月十七日的后一天,宫中举办神尝祭之后,将污秽洗净的雨。


我,中原清雨的名字,就是这样来的。


因为治生我的时候(是呢你没看错呢),明明已经挺着大肚子了,结果非要缠着中也去祭典看烟火,在青花鱼厄运加成下果然早产被迫出生了!那几天明明不宜出门,所以为什么要出去啊!

(来自孩子对不靠谱的爸爸的怨念)


话说大家肯定超想知道我的异能力对叭,感谢上天我没继承人间失智,其实叫【在雨天落下】啦,超适合打群架的!顾名思义在雨天会自带超强buff!除了这个,其实我还有个被动技能,虽然我觉得完全没问题就是了


——

“太宰家的那孩子...是很坚定的晨间占卜支持者呢...”

“请不用这么委婉,他就是狂热粉丝”

“而且...那张预言家一样的嘴...”

——


某日,芥川和敦在街边吵架(家暴?),那时候还小小只的清雨捧着什么星座运势的书走过去,看到他俩后说了“今天是走桃花运的日子,听说金牛座和双鱼座超配哦”


怎么想都不会有人把小孩子的话放心上吧!


谁都没有在意清雨的话,芥川这个宰吹,现在还是个雨吹,看到清雨之后就在他的指挥下去买糕点了。


结果芥川和敦那天晚上就发生了不为人知的事情!


关于【在雨天落下】这种异能再被乌鸦嘴  预言家能力加成之后,那种恐怖片一样的效果。

横滨根本没有人敢惹啊——


诶,不过其实上学的时候有过不怕死的,有着太宰黑色的卷发和中也蓝色的眼睛,漂亮的像个娃娃一样的清雨在国中时超受欢迎。


理所当然的就被不良看上了,真.看上。


“和我在一起吧,我会把这一带的街区都打下来,让你做老大的女人!”

那天被好几个奇形怪状的男孩子拦下来了,还被说了很奇怪的话。


本来想动手让他们感受一下的。


嘛... ...但是因为有聚餐,所以那天的司机是黑手党干部中原中也呢,机车猛男中也先生还进来了。就,揍的很惨。


据说那几位从此立志要做黑手党,现在正在努力,所以真的很迟钝,完全没发现日常走背运的原因是另一个超记仇的黑发幼稚鬼。


“这种初出茅庐的男孩子,还是抓去填海吧”

(笑着说出了很恐怖的话啊!)


————————


“呜呜呜呜,清雨太过分了!我期待了这么久有人能帮我打蛞蝓,结果你居然帮着他抓我??!”


“那是因为我也打不过中也啊,到底是谁的基因导致的!请好好反思一下啊!”


治老是想联合我一起捉弄中也,上次还准备拿中也的珍藏开红酒泳池pa,幸好有我通风报信,有些人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反正三天没看到他呢~


嘻嘻嘻,终于可以找小老鼠玩了。


脸红的样子超可爱!


就是喜欢碎碎念,

“全部都给我赎罪吧”这种中二病台词,治说这都是跟他爸学的,总感觉是比治还不靠谱的大人呢。


我第一次见到小老鼠的爸爸,是他想炸了横滨然后被中也一拳揍飞出的时候,他想炸了横滨的原因是想给治看烟花???


这些大人脑子不太好哦#困惑jpg.#


——————


说起来大部分时候都是中也在保护治诶,比如入水、上吊之类的,但是他好久没有跳楼了来着

"(ºДº*)


“因为已经试过,并且成功了呢”

治这样悄悄跟我说,笑的像只狐狸一样,对了,像森叔叔——那个老是哄我穿裙子的男人,呵。


“不准跟中也讲!”


“行嘛,我本来就不会讲的”


呵,大人。

给你留点秘密好了。

评论(25)

热度(84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