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会咕咕咕

好想写长篇,好懒,我好废

【哨向】我糟糕的、亲密无间的爱人

双黑哨向的后记。


针对标题,我想不屑的对某宰发出嘲笑——呵,口是心非。

(我懂的,我知道的,男人都这样)






十岁与十五岁:


“中也的味道好糟糕,远远的就闻到了!”


“再说一遍揍你哦”



十岁的太宰可招人疼,大病初愈的孩子又小又可怜,一点安全感没有,安安静静的缩在床角,攥着手里一点被子,小脸比床单还白。要是有人进来就睁着大眼睛看,金棕的眼睛里暗暗的一片,怎么能不心疼呢?


从来不提要求,连换药打针时也只轻轻的恳求


“能不能轻一些,有点难受呀”


护士小姐们心都快化掉,每天争着抢着要给他带吃的玩的,要不是康复不允许,简直要去海边活捉螃蟹给他吃。





而十五岁的中也又飒又酷,整天骑着机车压马路,常去酒吧喝的酩酊大醉,在女人堆里唱摇滚这种事也干过,偶尔还会偷偷抽支烟,当然不能被红叶姐看见。


“啧,看着我干什么?”


整日在白塔的学校打群架,群架的意思是他打对面一群。医务室里每天躺的总有几个是他送进去的,文化课成绩好,体术课成绩简直巅峰,还是黑暗哨兵,领头羊一样的存在,刚觉醒一年就能出任务,建议往他档案上加个传说级。


多少向导心心念念的最佳结合对象。



可惜哨兵的信息素A的不行,往外一放只有一个叫太宰治的小向导可以毫无顾忌的靠近。


甜甜软软的小太宰,护士姐姐们的小可爱,平日里安静又听话,但要是看见中也,就算一个背影也要专门跑上去戏弄。


中二期的少年自诩冷酷无情,整日摆张邪魅一笑的脸,偏偏遇上过早觉醒的小向导,再也端不住架子,被嘲讽的时候巴不得把人打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偶尔被当成撒娇对象,又红着耳朵说随便你。


相遇太早,也挺美好,你来我往,还算不赖吧。




十五岁和二十岁:



中二期过了的中也简直是人间宝藏,一身黑衣,格外的沉稳,用微哑的嗓子下达命令的时候让人面红心跳,二十岁的青年带着点少时的桀骜,又有成人的谦逊,不能太迷人了。




而太宰完完全全长成了招人的样子,在别人眼里雅致又风流,偶然间露出极阴暗的一面也苏的不行,会用甜蜜的眼睛撒娇,又在黑暗中游刃有余,这样的太宰是金苹果一样令人争相抢夺的存在。



两个人是白塔的最佳搭档,这一代哨向的精神领袖,首席这样重要的两个字,放在他们身上却是刚刚好,压的住,起的来。


在战场上看见一点黑色掠过,快的看不见,稍次一点的哨兵连精神威压都扛不住,就看见冷漠的一张脸,再然后就是一阵剧痛。


那些平日里凶的要命的向导,在战场上遇见中也也会有恋爱的冲动。


野兽一样的哨兵让人连话都不敢搭,就听见他对着不知道什么人在吼,难得像个孩子一样,发现大家都在偷看,又强压着怒火,摸摸戴在耳边的小型通讯器说上一句


“晚上再收拾你”

好大一口狗粮——



指挥塔里的向导比哨兵多,对精神力高的出奇的太宰一点抵抗力没有,明明在第二性征上是同性,也逃不得每天被调戏的腿发软。


看他坐在指挥台前,从容自若,轻飘飘的下达着一个一个堪称超越教科书的指令,偶然间出其不意,如果成功了就轻笑一声,唇角勾起的弧度勾着人眼睛,谁能在乎他的年纪呢?


大多时候都是似笑非笑,在邀请人时更甜一点,放肆的大笑也不是没有过,不过只有特殊的时候最真。


戏弄中也的时候,遇见中也的时候,被中也关心的时候,和中也打架的时候————


拖着长长的调子故意捡着轻薄话,从形状漂亮的嘴唇中慢慢吐出,把通讯器那头的人气个半死,再听听那可怕的警告,几乎笑出声,还要去反驳一句。


“来呀,不来是小狗哦”



到底年少,一点爱可以人尽皆知,可以喧喧闹闹,爱的无所顾忌,只有彼此。




二十岁和二十五岁:



宴会成双成对,白西装配着黑西装,红玫瑰与白玫瑰斜着枝干在胸前。梳起一点垂落的发丝,随意披着的外套划出锋利的弧度,胸前缀着首席的胸针。


这大概就是成年人的世界。



两人交碰的酒杯,挑衅的眼神藏在光影之间,为谁跳女步而争执不休,华尔兹的乐声响起,执手走上舞池又是极其贴切,每一个旋转与错步中都是争锋相对。



性与欲只能勉强做调和剂,主题是征服。


又温柔的拥吻。


信息素纠缠着信息素。

那是龙和雀的影子,舒展了翅翼,柔软了身躯,还有什么比这更相配呢?


我的主宰,我的阁下,我的恶龙。


我的蜜糖,我的公主,我的白雀。



所有的爱与相遇的故事就落在相对的眼中。


“晚安,我糟糕的、亲密无间的爱人。”

这个年纪也很好,我们可以给出一个叫【永远】的诺言。



——————


高考延期!


希望小姐妹们也好好复习哦!人生只有一次,是属于自己的!一个好成绩,一所好学校可以让你少走弯路,站在更高起点!

没考好也请不要灰心!人生有很多阶梯——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个,路还很长,足够自己准备燃烧!



爱情嘛,他有他有,然后大家都没有呗。

评论(21)

热度(52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