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会咕咕咕

好想写长篇,好懒,我好废

【我捡到了太宰先生】

【不好意思插一句,我要改名字,这篇文现在叫做——我想给横滨重力使戴帽子结果被世界驱逐了



如题,我捡到了太宰先生。


这可不是他跟我讲的,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好像认识他。

好吧,这话就像搭讪似的。



为什么说是捡到了,着实是因为那天他超级狼狈。大概在自杀吧,和一截断了的绳子一起瘫倒在树下,血迹蔓延开来,啊,他还笑着,要不是我看见了,随便换个人来大概都要敬而远之。



但我没有。


我把他带回家了。


我该死,我下贱,我就是馋他身子#啪jpg.#




说真的我一个一米六不到的女孩子真的搬不太动,就算他很瘦,也掩盖不了一米八往上的事实。


幸好我搬回来了,全凭一口仙气。




“居然不是蛞蝓?”这是他醒过来第一句话。


行呗,气死了,勿扰。




“原谅我,可爱的小姐,毕竟娇小又能抱动我的,我只认识蛞蝓一只”


“把你和他做比较也着实不应该,毕竟你那么可爱”




原来你是把我认成了一个叫蛞蝓的,才跟我回来的??


臭男人,花言巧语#中指jpg.#




反正,稀里糊涂的他就住下来了。


嘛,我很喜欢聊天,他居然也会跟我一起,一边吃夜宵一边喝酒这样子。


其实我能说的很少,以前的事情都记不大清了,而且医生说我脑袋里什么地方受损了,好像是叫温...温什么来着



“温尔尼克区”


“诶对就是这个,因为是听觉性语言中枢这样子,所以现在别人叫我名字我只能听到那种乱码一样的东西,完全理解不了那个词了”



“等等,我现在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


“■■?”他歪着头。


“对啦,就是这样子,其他的字都好好的,只有我的名字听不懂,哎,不过也还好啦,好歹不是变成只听的懂名字那样子哈哈哈”




“■■”




“住口,别叫了,听的人心烦!”#凶#



04.



他一般给我讲一些他的朋友


比如我现在知道他的老搭档中也君,是个喜欢喝红酒的,长得很可爱的男孩子,这是我从他夸张的形容词里提炼出来的,也不知道对不对。


实际上我觉得他俩关系一定很好!


要是有人叫我蛞蝓或者青花鱼,我是绝对不会在有危险的时候救他的#让他死吧jpg.#




“我在中也最喜欢的那瓶红酒底下设了个小机关!”


“只要哪天他要喝,一打开来——”


“bong!超大惊喜!”


喂喂,这也太恶劣了吧。



03.




我还认识了那位医生,是叫森鸥外来着。


据说是个喜欢萝莉的大叔,我不是很相信太宰说的话。


“呜呜呜他还逼着我穿女装你知道吗”


我真的半点不信。




太宰还有向我夸他的两个学生。


“虽然芥川是个跟蛞蝓一样脑子只长肌肉的傻小孩,啊,敦也是!果然是chuya害得!”


我觉得这跟中也君应该没有什么关系。


“你干嘛这么看我”


“真的啊,他们两个进步倒是很快的,是两个,挺努力的小孩”


“就是很傻”


这不是很自豪骄傲么,真好啊。




【绝密:根据他醉酒后的胡言乱语,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他和中也君接过吻!!!在一次任务里,他们为了躲避追兵,避免被发现身份,就假装是一对情侣,然后在那群雇佣兵的见证下吻了整整十分钟(好吧,现场还有其他情侣)】





02.


自从跟他生活之后


我多年的拖延症都好了


太宰治,好龟毛一男的!



我的日常已经从

“今天这个品牌的衣服居然打折扣”

“新开的甜点店也太好吃了吧”



变成——

“今天超市的进口蟹肉居然有特卖”

一口气买了一箱,这样子至少一周都不用再买了。


所以为什么绷带不打折啊!

有些人真的,很浪费绷带(我没有针对谁,我是指在场所有用绷带的)




00.



今天又和太宰聊天(八卦)



“太宰,所以你到底喜欢哪一个?”我超严肃发问。


“果然是中也君!”


“我怎么可能喜欢黑漆漆的小矮人——”



“那就是芥川或者敦?”


“拜托那是我的学生诶”



“难道是那个魔人!”


“猫才不会喜欢上老鼠吧”



“或者是国木田君!”


“他会哭的”



“你的那么多同事,人好脸好异能好,你居然都没有喜欢的吗?”


“首先我对办公室恋情不是非常感兴趣,以及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啊!”



“都不是,难道,是森先生?”


“住口吧!”



行呗。


可是你为什么从我开始问你,你就连耳朵都红了,而且我问的都是男孩子你居然一点异议都没有的吗?!


果然,呵,臭男人。


#都是姐妹,谈什么恋爱#

#还我心动#



00.



我喜欢吃流沙舒芙蕾,但是不喜欢吃流沙馅是蟹黄的舒芙蕾#绝望jpg.#



为了回报他,我把他上吊的绳子解松了,不知道他高不高兴,反正看他摔得挺惨,我就挺高兴的,咳。




我有时候觉得日子就这样过下去呗。


我不问他


他不问我


然后哪天我终于看到他跟哪个谁在一起


简直是人生高光时刻!



这是我在一个叫【横滨交流会】的论坛里学来的,有些人瞒着我不少事。


比如他和中也的“爱恨情仇”记录表。


比如那个现在正疯狂找他的芥川。


比如捡回来那晚,一个叫费佳的人登报告白他。


比如那个叫织田的,我一听就想掉眼泪的男人。


比如我在屋子外面抓到的,有黑手党,有异能特务科,哦还有武装侦探社的一只小老虎。


抓到那只小老虎纯属意外,只是吃茶泡饭的时候发现有一道灼热的目光。



反正我总算问出口了


“你们是在监视他,还是在...”


“监视我。”






“四十三天前,从突然出现白洞之中坠落,明明当场死亡,但是尸体消失了。然后这条街的106号,住进了你。没有任何证明,或者记录,好像是不存在这个世界上一样”


那位戴眼镜的,看着就非常社畜的男人坐在我的沙发上这样对我说。



“■■”他看着我:“这两个字符对你而言是意义不清的话语,对我们来说也是,所以太宰推断——”



“你是来自异世界的人。”




0.



美梦崩塌了。


我想沉醉,可惜现实总要糊我一脸。



“你跟我走吧,我带你离开这个世界”


我努力笑着,哀求他,世界是腐朽的,人是绝望的,身在泥泞之中就算看到光也只能躲避。


“我们一起死去,我买了很多的安定,我准备了好久了”


“我们就这样一起离开”


我想和你躺在一起,我们安静沉眠,我非常认真哦。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

他拥抱了我



他喊了我的名字,但那只是两个毫无意义的字符,我是虚假的,没有名字的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相爱的两个人一同死去才是殉情吧”



我很想说我爱你。

其实这样挺可笑吧。

我感到那些该死的记忆松动了,

就像是... ...







啊。

我想起来了。


我是在月圆的时候许下心愿,想要去看看他,然后才遇见了他。


我到最后也没有带他走。


他这么聪明,早就猜到了,只是不跟我讲,太过分了,真的,太过分了。


可是我要走了。




“我都没听过你喊我的名字”我忍着眼泪跟他说:“只听见过乱七八糟的发音”


我要走了,我感觉到了。


“■■”他又叫了我一声。





“我听不见啊,太宰,我真的,我真的真的希望你幸福啊,我认识好多人,他们都希望你幸福,我... ...”


我听不见。


世界要把我驱赶走了。


我还有好多话没有说




我想跟你说我的世界,我读过现实中你的书,织田作真的是一位小说家哦,你们都是大文豪,虽然没有那么那么好的生活着,但是都很爱这个世界,你在现实中居然追着芥川先生跑,被中也又打又骂也不还手,这种事情要是告诉你,你会不会气的去把中也的酒柜砸掉,安吾写的书很有意思!森先生有个女儿很像爱丽丝,江户川先生是推理小说的鼻祖,社长居然印在钞票上,大家... ...



我有这么多这么多话要讲,可是现实要带我回去了我只来得及告诉他。



“我们,现实里的我们大家,希望你永远幸福啊”



我这样恳切的希望这份心意好好传达到。


离去时,好像听见太宰先生又喊了我的名字,这回,我好像听清楚了,真的,就是那两个字。







我醒了,我回想了好一会儿我梦见什么,怎么哭了,原来我哭了,我把枕头哭湿了一大片。


我醒来正好是三月二号,晚上十一点二十三分,我睡了大概半个小时,我在他的世界生活了四十三天,我执笔写下这些话,只花了短短五十六分钟。


然后我删删改改,到现在。


抱歉,我又想落泪了。


我有好多话,我的告白,我有时候想说的却写不出,我怀疑这些情感要把我压碎。我只是,只是爱着你。


真高兴我们遇见过。


我真希望能遇见另一个你,


我想要把这次相遇好好记下来


就算我老到变成一个你嘴里啰啰嗦嗦的老太太,我也会记得的。



今天晚上的我好像有一点不一样。



晚安啊

太宰。


明天我还要继续写你的故事呢。


——————————————




看到这篇尚未保存的文章,其实我已经忘记过我居然写过这样的文章了。


但是看看开头熟悉的文字。


我一定在不知道时候见过你吧,只是果然有规则这样的东西,删除记忆这样的事也太狗了!


今天晚上的我好像有点不一样,

冷冷清清,想要叹气,

想到你又格外甜蜜


这是只有我才能接上的自白啊


所以就算你不记得了,我不记得了也没有关系,这世界上还有过这样一段故事呢。


真好!


那么,

今晚是三月十八号星期三,我想...给你们讲一个故事。



关于我捡到了太宰先生。

评论(31)

热度(44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