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会咕咕咕

好想写长篇,好懒,我好废

【文豪】文豪召唤——脑洞

发现一个之前扔在那里的脑洞

先发上来

免得我又傻不拉几把手机清掉


【自用梗,请勿取用】




为争夺“书”而产生的战争,圣杯之战的衍生。

文豪召唤,类似英灵召唤。

无所谓的御主,初始的诞生是文豪野犬时世界的if线,执念扭曲了世界,诞生了完全独立的空间,波及到其他世界,强行拉入相关文豪的英灵,开始“书”的争夺。

现在因为各种原因为休战期。

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我是战斗描写废。还是个剧情废。

我,散文写手,绝不认输。

脑洞来自有一天,看jj上的文(忘记是哪篇了)突然发现里面有老舍!异能力是茶馆!我当时就惊为天人,我天,还能这么搞哦!

其实我不看那个动漫,但是我对吉尔伽美什,印象很深!因为当初看gjm的《爵迹》觉得第一王爵——吉尔伽美什听起来特别好听(*・_・)

还有什么诸神黄昏之类的咳咳

而且那个王的宝库什么的,也太帅了吧。

还有他跟他基友的旷世之情!

人王什么的,真是历史传说的瑰宝!

另外还综了卡牌游戏的设定。

分日常番和战斗番之类的。

为什么呢,因为这样就可以写那种很有意思的话啦!

例如;

姓名:泰戈尔

异能名:【飞鸟与鱼】

他像一只飞鸟,划过天空,天空不留下翅膀的影子。

【是绝佳的情报传递员呢!】

不要以为没有战斗力,如果飞鸟哀啼,他的鱼就算相隔千里也会迢迢而来。

【这是神奇召唤技能吗?】

战斗番进入词:

【为什么要战斗?愿意和我去看星空吗?】

日常番进入词:

【看见了飞鸟、荆棘和水中的鱼】

如果被表白:

【唔,这样美好的人还是要自由自在的,我会注视着你】

表白ing:

【想和你去花园,玫瑰】

嘛反正就这种类似的咳咳

等我填完坑就来开新坑

评论(4)

热度(12)